桌面問卷嗲央斯^q^

重症注意5927884_5e9b58916b84cda3808e79805cbdae61.gif
桌面

。目前桌面圖案為何?


我的不動!!!!!!!!!!!!!!!!!!!!!!!!!!!!!!!(淦
閃電NDS3的不動出場畫面!!!!!!!!!!!!!!
這一笑我心中的花就瞬間盛開了0045臉紅尖叫
不動你這樣笑對嗎!!!!!!!!!!!!!!!!
我覺得眼睛痛痛的好像死了一萬次!!!!!!!!!!!!!!!!!!!!!!!(?????

所以我就滿心愉悅的當桌布了5927884_5e9b58916b84cda3808e79805cbdae61.gif (病重


。OS為?


OS是心中的那個OS嗎(????
不動你好美!!!!!!!!!!!!!!!!!!!!!!!!!!!!(淦不對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姑丈送我的筆電5927884_9201c8c3acfcf4d3bc738276919c8714.jpg
多虧這台舊舊的筆電我才可以不用在意我弟的眼光盡量的廚不動。(慢著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桌布當然就是不動阿!!!!!!!!!!
那眼睛那笑容那跩跩的樣子!!!!!!!!!!多美!!!!!!!!!!!!!!!!0045臉紅尖叫
入手方式是叫室友H幫我抓的5927884_464c29ca14dc5de3f0cad0899a0617f4.jpg(居然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這個嘛、抓到萌圖就有想換的衝動
沒有的話放置普類超久也不成問題5927884_37e557eed2f0467a303efa48d1daf87f.jpg


。桌面上有幾個ICON?


我的眼中只有不動5927884_464c29ca14dc5de3f0cad0899a0617f4.jpg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怎麼可以擋住不動的臉呢?
能塞新資料夾當然要盡量塞囉^q^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看到垃圾筒有垃圾就會想清
看到不動好萌就會想一直盯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為了這份問卷特地讓自己更廚5927884_e88979621496ee606bf810042b730724.jpg(?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親愛艮
阿董奶
星兒
小壞壞
右右

有些被其他人點走了所以(艸)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阿喵你XDDDDDDDD
我好像從阿部三橋後就沒見過你這麼激動了啊!!!!!!!!!!!!!!!!!!!!!!!
你小宇宙正熊熊燃燒呀!!!!!!!!!!!!!!!!!!!!

No title

廚成這樣我都不忍心吐潮妳了(很想吐槽意味

No title

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不動....這就是我對問卷的結論XDDD(背阿葬揍

Re: No title


>>親愛艮

因為不動不小心狠狠的刺中了我:$$$$$$$$$$$$
這麼美的人可以不激動嗎!!!!!!!!!!!!!!!(靠

>>阿董

拜託快吐槽我!!!!!!!!!!
好阿喵,不吐嗎?(?

>>小A

怎麼樣wwwwwwwwwww
有沒有感受到不動的美和我強大的愛:$(乾


No title

小壞蛋你的桌布問卷我笑了WWWWW
你真是太強了 我還沒你那麼激烈xDDDDDD

然後我填好了WWW

Re: No title



噢噢噢XDDDDDDDDD
我太激烈了嗎不好意思:$$$$
那我就去看啦wwwwwww